莫听穿林打叶声

本来这周的计划是翻译这篇特别可爱的办公室play文(周四打印带回家的),然后补完S8的Voltron,最终季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。


然而现实是负责的品牌周五下午突然告知下单,时间还很紧,只好周末加班。


再见,办公室play。你好,办公室加班。


虽然这么忙了,我还是抽空看了下S8的剧透,顿时内心WTF?!想想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内心是纯洁的,子供向动画里才没有爱情。但是编剧都出了"I love you. you're my brother.", "we saved each other"这种话了,就不能怪我走上sheith这条路啊。


前几天还心里美滋滋地跟同事说,过几天我又要看到凄美的宇宙爱情故事了,结果只是猜对了关键字嘛???!


搞得我都在犹豫要不要看S8了,毕竟shiro在我心中那么好,我不想看到崩坏的他啊。

评论

© 点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