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听穿林打叶声

前几栋楼那边有人过世,念了一晚上经,刚刚消停。准备睡觉,心怀敬畏的同时希望今天就到此为止,我不想失眠。

说到失眠,昨天就睁眼到两点才睡,早上又早起去加班。好巧不巧,我第一个做fitting,一直没停干到下午三点。回到座位上立马感觉自己要死。想到明后两天都是如此,绝望地想还不如死一死。

那我为啥还不睡觉啊?!拖延症才是不治之症啊!

刚刚在考虑把我上次去葬礼的过程写下来,算是一种记录,我怕不写下来自己忘了。我并不想忘记那时候的感觉,顺便讲讲感想罢。

起因大概是听了Colin喜爱的歌曲《What Sarah said》,之前听没注意歌词,晚上看到最后两句歌词时,受到会心一击。

“Love is watching someone die.
So who's going to watch you die."

No one is gonna watch me die, cause I will die all alone.

评论

© 点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