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听穿林打叶声

几个小时前,家里的猫不见了。我妈打电话问我看见猫没,我说没啊,在外面买东西呢。我妈就说快回来找猫,消失半个晚上了。

于是,回来跟我妈兵分两路在小区里找猫,整个小区回荡着我俩的喵喵声,就是见不着一只猫。真的很奇怪,小区里平常野猫特别多,走一圈能碰上好几只,今天一个猫影子都没有!

我跑去小区中心的凉亭喊了老半天,小花园里安静地要死,只听到我妈的喵喵声-_-#。跑了一大圈没有猫,只好又回来,楼下碰见我妈和隔壁栋养的一只猫,被我妈给叫唤来了……

正准备上楼喝口水的当儿,看见我家猫欢快地跑过来,被我妈一把抱在怀里。哎哟,乖乖哎,你死去哪儿了,我妈一边抱一边摸它。我走过去戳着它脑门一通骂,它看起来有点心虚。

后来,跟我妈坐着歇息喝水的时候,我妈突然说:“它不是去开会了吧,小区里一只猫都没有?”。我就哈哈大笑接道:“选举呢,它们肯定在谋划啥”,“就像咱们村里选委员一样!”,我妈的脑洞也蛮大的。

后来我又悄悄问家猫是不是开会去了,而且还谋划占领地球?它眯着眼睛朝我喵喵两声,我觉得它在说我智障,生气!

幸好找到了,跟我妈一起松了一口气。

评论(2)

© 点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