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听穿林打叶声

自看过电影黄金城之后,就一直把《海贼王》放一边,漫画和动画都没追。最近被我侄儿剧透Sanji的爸爸出场了,我一听纳尼?!这还得了,立马跑去看动画片。漫画我之前有看到路飞他们登上象山那里,因为对不上动画的集数,又从打明哥那里看起。十分心疼路飞啊!然后看到他们一伙汇合之后我就看不下去了,动画节奏太慢,我又不喜欢跳着看,空闲时间不够,只好乖乖去看漫画。

到昨晚补完最近一话,被这假想剧情给捅了一大刀。尾田巨巨你有本事把艾斯再画活啊!小心粉丝们给你寄板砖哦!


下面是吐槽(剧透慎入):

打明哥那里已经很心疼路飞了,他打得十分吃力。到BIG MOM这里我就开始发梦让昔日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以及那些“小弟”们来帮忙了,一直靠路飞揍飞boss也不是个事儿啊,BIG MOM的那些儿女们动不动赏金就超路飞,这怎么打?!甚平建议路飞跟贝吉联手暗杀BIG MOM时我还有点小激动,成功了岂不是扳倒一位四皇,那凯多再怎么不死也不足为惧啊。结果立马失败,我的下巴都砸地板上了好么!这么一来要如何逃脱啊?

布琳那姑娘的演技简直可以获奥斯卡了,你确定自己不是精分?

从毛皮族口中得知马尔科带领的白胡子海贼团与黑胡子海贼团交战,结果惨败,不知道他们藏在哪里疗伤。真的真的很心疼那些队长们,眼睁睁看着船长与艾斯的死亡却无能为力,失去白胡子后又被黑胡子盯上。猫老大说要去找马尔科帮忙,期望他们能联合起来形成对抗黑胡子的阵营。

新世界太可怕了,感觉超新星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
动画中《去见猫老大》这首歌太好听了,布鲁克的声优唱歌真是温柔啊,我已经学了几句平时唱着玩儿。

在帮助毛皮族重建家园的时候,罗调侃索隆是路痴,我嗅到了新CP的味道,可惜贴吧没什么粮,明明很萌却是个冷CP呀。

甚平老大的副船长吐槽他一直在念叨自己的命早已经交给路飞了,那你就加入草帽海贼团啊,不要一直说给我听啊!然后可爱的甚平老大就去和BIG MOM说退出,结果发现退出条件太苛刻就暂时放弃了XDD

萨博真的好苏啊,有他在,我对路飞的担心稍微缓解了一点点。革命军的总据点被发现了,希望他们不要有事。

路飞看到自己老爹的照片时还说长得不像嘛。喂,路飞这可不像你说出来的话,那是得差别多大连你都觉得不像!

Sanji这一次真的被欺负地好惨。我猜想他父亲的那个家族被救下来后会转性为善,毕竟也是有科学技术以及势力的家族,以后应该会帮到路飞他们。

尾田巨巨真的是在下一盘好大棋,路飞在新世界遇到的人肯定都会在日后对他有所帮助,就要看是多久以后了。目前以他们的实力,真的真的没办法在这么恐怖的新世界里安然无恙。会不会他们海贼团的人数就固定了,日后会在最危难的时候所有被帮助过的人都会来协助他们?毕竟罗杰的海贼团人数也不多,船也只有一艘而已。

好想一口气看到结局啊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点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